banner

定制课程项目主要根据金融机构和企业的发展战略,结合阶段性的工作目标,针对机构的中高层管理人员及核心金融专业人才量身定制。项目由责任教授领衔调研、设计和实施,使内容和形式符合客户的个性化需求。

咨询联系

咨询联系

王老师 电话:010-62787539 邮箱:wangh@pbcsf.tsinghua.edu.cn

依托百年清华的学术底蕴,继承发扬“五道口”沟通业界、外聘导师的传统,清华五道口金融学院80%的授课师资来自一行三会、金融办、金融局、交易所、金融机构,其中既有国家行业政策的制定者和参与者,行业一线的领军人物,也有知名的学者专家。同时,清华五道口金融学院全球招聘全职师资,发挥各类师资知识结构的互补性,构筑立体化的师资团队。

基于对国际金融发展脉络、中国金融经济现状及人才需求的深刻洞察,凭借雄厚的业界、学界资源整合能力,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定制课程以实战和价值为特色,紧贴金融实务,关注探讨业界前沿问题和实践创新,为客户提供接地气、有深度、又有前瞻性和学术高度、融汇中西的学习体验。

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定制课程拥有一支专业化的项目开发和运营团队,以客户为需求为导向,密切沟通学院、导师与客户,从需求调研到课程设计、开发、运营、效果评估及后续活动设计,对课程进行全方位的定制和管理。

STEP 1 同客户进行初步沟通,
了解客户的情况及需求。

STEP 2 全面搜集调研客户的相关情况>培训
需求分析>形成初步方案
(方案由专家团队审核修订)。

STEP 3 方案与业内专家、资深教授、
进行反复探讨和优化,形成方案。

STEP 4 客户确认方案,达成合作意向,
签订协议。

STEP 5 最终方案交由客户确认无误后,
开始邀约师资,进行相关的课
前准备。

STEP 6 进行课后评估,回访客户,
总结项目。